品技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查看: 17|回复: 0

[求助] 用wii玩NGC游戏颜色发红

[复制链接] x 0
  • 打卡等级:偶尔看看
  • 打卡总天数:9
  • 打卡月天数:2
  • 打卡总奖励:149
  • 最近打卡:2026-06-25 22:59:17
发表于 昨天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欧版系统wii用RGBS线接电视机,显示模式为480I(60hz),用nintendont v6.501玩NGC游戏,选择游戏没问题,进入游戏后,游戏画面发红,更改显示制式,ntsc模式发红,pal60模式游戏黑屏,主机无响应,用AV线玩游戏,没有问题,想问下rgbs模式下怎么正常游玩NGC游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2:16 , Processed in 0.04972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