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技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查看: 248|回复: 14

[求助] 有用12.0光盘折腾的大佬来看看这个问题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323
  • 打卡月天数:12
  • 打卡总奖励:5342
  • 最近打卡:2026-06-22 01:02:01
发表于 昨天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uoluowenjia 于 2026-6-22 11:37 编辑

微信图片_20260622012908_152_46.jpg 最近玩游戏和拷游戏就突然失效,然后退到主界面就出现这种,所有的游戏和软件都是,然后运行不了,直接卡死机,求大神解惑 12.0的主机,这只是其中一个问题,现在我遇到的情况是在破解后加载插件会非常缓慢,列如用SMP加载PS5游戏,速度会非常慢,用PKGMAN软件也会非常的慢,然后会高概率的出现图上的情况,一开始我用的Y21.5的备份,会出现KSTUFF ACTIVE AGAIN的问题,后面换了Y21.6的备份这个问题没出现了,但是游戏还是会出现卡死,只能退出重进的情况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323
  • 打卡月天数:12
  • 打卡总奖励:5342
  • 最近打卡:2026-06-22 01:02:01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大神指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没有说明是什么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323
  • 打卡月天数:12
  • 打卡总奖励:5342
  • 最近打卡:2026-06-22 01:02:01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VGAME2006 发表于 2026-6-22 10:39
看不懂,没有说明是什么问题。

拷贝游戏 用管理器 会卡死然后退出到主界面 所有安装的游戏和软件都像图中多了一个图标,然后主机处于卡死状态,电源键关机也不行,插件管理器打开就会崩溃,只能拔电源,概率非常高,而且用一些软件的时候会非常卡,例如PKG管理器时候载入外置硬盘的资源会非常缓慢,且安装会卡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系统是什么版本的?不推荐用xplorer拷贝文件,
如果你的系统低于10.01,请用itemzflow拷贝,拷贝的方法参考我以前发的主题,搜索我发的主题,有教程。如果你的系统高于10.01,论坛里已经有一位朋友制作了一个文件管理器,现在已经到了第四个版本。
如果找不到就到论坛里面搜索文件管理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323
  • 打卡月天数:12
  • 打卡总奖励:5342
  • 最近打卡:2026-06-22 01:02:01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VGAME2006 发表于 2026-6-22 11:03
你的系统是什么版本的?不推荐用xplorer拷贝文件,
如果你的系统低于10.01,请用itemzflow拷贝,拷贝的方法 ...

12.0,玩游戏也会出现 最开始我遇到的问题是玩游戏会出现 KSTUFF ACTIVE AGAIN 的问题,我就重新还原了Y21.6的备份和更新了KSTUFF1.12  然后这个问题就没出现了,但是进入游戏还有小概率类似卡住只能重新退出再进入,然后就出现现在这个问题,因为出了问题,退出到主界面时候插件管理器会弹出来提示一个出现问题的提示,我也会试试大佬你说的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suoluowenjia 发表于 2026-6-22 11:08
12.0,玩游戏也会出现 最开始我遇到的问题是玩游戏会出现 KSTUFF ACTIVE AGAIN 的问题,我就重新还原了Y2 ...

Ktuff我用的是1.07,上面我已经发了文件管理器的链接,你可以去下载第五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323
  • 打卡月天数:12
  • 打卡总奖励:5342
  • 最近打卡:2026-06-22 01:02:01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VGAME2006 发表于 2026-6-22 11:11
Ktuff我用的是1.07,上面我已经发了文件管理器的链接,你可以去下载第五版。 ...

感谢大佬,我去试试,但是现在玩游戏就也会大概率出现问题,我所有论坛有个老哥也是12.0的也遇到了 和我一样的KUTSFF在游戏中再次启动的问题,就不知道是不是12.0的系统有什么BUG 而且用CiborgEcPKGMAN 非常卡,不像其他系统一样能正常运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323
  • 打卡月天数:12
  • 打卡总奖励:5342
  • 最近打卡:2026-06-22 01:02:01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VGAME2006 发表于 2026-6-22 11:11
Ktuff我用的是1.07,上面我已经发了文件管理器的链接,你可以去下载第五版。 ...

我可能没表达清楚,拷贝游戏可能只是其中一个问题,现在是破解后,运行所有的软件或者加载插件就明显感觉非常的卡,死机概率非常高,不管运行软件还是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GAME2006 于 2026-6-22 11:29 编辑
suoluowenjia 发表于 2026-6-22 11:23
我可能没表达清楚,拷贝游戏可能只是其中一个问题,现在是破解后,运行所有的软件或者加载插件就明显感觉 ...

超过10.01的机器,我没有太好的建议,因为你们折腾一次要50分钟,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不行你就还原一个稳定的折腾系统,可惜苍神版主的贴全部都没了。
另外,这个不推荐(CiborgEcPKGMAN),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323
  • 打卡月天数:12
  • 打卡总奖励:5342
  • 最近打卡:2026-06-22 01:02:01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VGAME2006 发表于 2026-6-22 11:28
超过10.01的机器,我没有太好的建议,因为你们折腾一次要50分钟,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不行你就还原一个稳 ...

光驱机器,做好了用光盘的破解准备,因为我有3台主机 一台10.1 一台11.2 一台12.0 就12.0这台有这些问题,其他两台都挺正常的

点评

以前我们这边一家电玩店倒了,我就去收了3台,到现在可以破解了  发表于 昨天 11:39
有三台机器,你是大神!!!我只有一台。  发表于 昨天 1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299
  • 打卡月天数:18
  • 打卡总奖励:4857
  • 最近打卡:2026-06-22 08:34:48
发表于 昨天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er1wet 于 2026-6-22 14:38 编辑

我有次玩机器人2开了金手指一段时间后,就会非常卡,连退去困难,只能拔线关机,那次开的插件比较多的,可能就是这种情况,估计某一个插件造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2:17 , Processed in 0.08232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