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技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查看: 546|回复: 10

[讨论] 你们在哪里喷人家匿名干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家免费搬运资源。无私奉献,你们还去喷,这样以后都没人分享新游戏了
  • 打卡等级:即来则安
  • 打卡总天数:27
  • 打卡月天数:18
  • 打卡总奖励:435
  • 最近打卡:2026-06-22 00:20:08
发表于 昨天 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我个人来讲,别管是苍神还是匿名,上传的资源我都是不会直接用的,我会直接去github下载原版比较放心。而坛友分享我是很感谢的,因为起到了一个新闻作用。所以我觉得匿名将几周甚至几个月之前的资源当新资源发,我觉得是一个扰乱秩序的行为的。而且匿名也确实很可疑,匿名的必要是什么呢?

点评

这点认同,重复发布资源,和分不清资源划分,这点是匿名做的不好的地方  发表于 昨天 10:15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用匿名发帖的人是怕别人知道他是谁。可能这个账号不太光彩。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234
  • 打卡月天数:14
  • 打卡总奖励:3805
  • 最近打卡:2026-06-22 15:16:01
发表于 昨天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匿名的出现,我们之前一直都挺好的。
苍神发的贴子会很清楚,会明确什么系统,外置还是内置好。
发布最新的消息给我们。
最新的资源,这么勤劳的人都是因为匿名的出现。
他发的贴子,有时候啥也不说明,反正我是不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很反感匿名的行为,见不得光的玩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来乍到
  • 打卡总天数:5
  • 打卡月天数:3
  • 打卡总奖励:59
  • 最近打卡:2025-11-25 14:53:38
发表于 昨天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劣币驱逐良币,苍大跟着论坛这么多年,发的资源都是经过时间检验过的,你们小鬼说不要就不要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343
  • 打卡月天数:13
  • 打卡总奖励:5773
  • 最近打卡:2026-06-22 09:05:51
发表于 昨天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能去举报别人,反过来就不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乱的一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299
  • 打卡月天数:18
  • 打卡总奖励:4857
  • 最近打卡:2026-06-22 08:34:48
发表于 昨天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现在资料有点乱了,以前苍神发的比较清晰,适合什么系统的注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2:15 , Processed in 0.06856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