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技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查看: 463|回复: 17

[讨论] 出风口吸热风扇降温有感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昨天 13:28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6-6-22 18:40 编辑

带灯三风扇风力最强,实测主机机体内温度最低有图为证

给塑料壳体贴散热片降温 就如心脏病发了,贴跌打药膏要治心脏病 ...

塑料外壳只有导流根本没有导热效果,不如在塑料外壳風扇位置直接開孔


三款中,这款最方便拆御,还带有O/L/H三档开关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最主要风扇必须不定时拆下清灰
10.jpg




点评

有感就拿出数据来啊,大哥,没数据,大家也不懂  发表于 昨天 19:06
广告终于是来了。  发表于 昨天 14:59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216
  • 打卡月天数:19
  • 打卡总奖励:3708
  • 最近打卡:2026-06-22 08:58:52
发表于 昨天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就是这款,效果很好,另外其他牌子有两侧镂空款,但是我感觉影响吸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常驻代表
  • 打卡总天数:35
  • 打卡月天数:15
  • 打卡总奖励:528
  • 最近打卡:2026-06-23 00:03:50
发表于 昨天 15:59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买的就是这款,另外还换了开孔外壳,预计最少能降低个10度左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常驻代表
  • 打卡总天数:45
  • 打卡月天数:13
  • 打卡总奖励:714
  • 最近打卡:2026-06-22 07:31:34
发表于 昨天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我的PS5主机放在电视边的柜子中,树立放置,后面的空间很有限,想问一下有没有底部送风的或者其他制冷方式的散热方式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来乍到
  • 打卡总天数:3
  • 打卡月天数:0
  • 打卡总奖励:50
  • 最近打卡:2025-04-21 10:43:46
发表于 昨天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吸风才是最佳散热方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小镇青年
  • 打卡总天数:85
  • 打卡月天数:2
  • 打卡总奖励:1457
  • 最近打卡:2025-08-31 14:12:10
发表于 昨天 14:36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匿名的风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即来则安
  • 打卡总天数:20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345
  • 最近打卡:2026-06-22 09:22:36
发表于 昨天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了某植同款,感觉还是有点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纯智商税.直接买外壳通风的最好,不要让主板供电,而且噪音还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356
  • 打卡月天数:22
  • 打卡总奖励:5990
  • 最近打卡:2026-06-22 09:12:03
发表于 昨天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死的记忆又在折磨我,以前X360初版机为了防三红,就弄过这样的风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GAME2006 于 2026-6-22 23:00 编辑

谁说塑料外壳没有导热效果?又是匿名,怕封号?
你把我给PS5贴散热片的帖子里面所有的回贴看一遍就知道我在讲什么。我从来也没有说过我的PS5降低了多少度。我在回帖里至少写了几千个字。还有多张图片。我不想吵架,刚才已经有一位被关进小黑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GAME2006 于 2026-6-22 23:07 编辑

现在我手里有一个玻璃杯,玻璃很薄,我在玻璃杯里加满了一杯刚刚煮开的水。用手根本就没有办法去拿这个杯子,因为太烫了。然后我就找了一块毛巾。用毛巾沾满冷水。包住这个玻璃杯。然后过一会毛巾上面的冷水就被加热了。这就是热传导原理。
如果PS5的外壳是玻璃或者木头的话,我应该不会给塑料外壳贴散热片。
至于我为什么没有在后面增加楼主这种三个风扇的散热器,是因为我的PS5有一个防尘罩,如果加了散热器之后,防尘罩就没有办法盖上去。

但是我今天还是下单买了一个3风扇散热器,明天到货了,试试散热效果,只是防尘罩不能再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常驻代表
  • 打卡总天数:35
  • 打卡月天数:15
  • 打卡总奖励:528
  • 最近打卡:2026-06-23 00:03:50
发表于 昨天 23:11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VGAME2006 发表于 2026-6-22 23:02
现在我手里有一个玻璃杯,玻璃很薄,我在玻璃杯里加满了一杯刚刚煮开的水。用手根本就没有办法去拿这个杯子 ...

你把防尘罩后面剪开就可以连风扇罩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GAME2006 于 2026-6-22 23:29 编辑
sambo163 发表于 2026-6-22 23:11
你把防尘罩后面剪开就可以连风扇罩上了~

好的!等明天散热器到了,我装上去看一下散热效果,再给大家说,当然了,我还是不提温度两个字,目的都是带走机器里的热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2:13 , Processed in 0.07324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