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技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查看: 96|回复: 4

[讨论] 现在使用y2jb-autoloade破解厚机前usb接口无法使用,etaHEN可以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217
  • 打卡月天数:11
  • 打卡总奖励:3593
  • 最近打卡:2026-06-22 15:20:39
发表于 昨天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使用y2jb-autoloade破解厚机前usb接口无法使用,etaHEN前usb口能正常使用可以。
现在系统10.01厚机,使用y2jb-autoloade确实不断电
  • 打卡等级:无名新人
  • 打卡总天数:2
  • 打卡月天数:2
  • 打卡总奖励:34
  • 最近打卡:2025-08-19 11:05:27
发表于 昨天 19:06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面可以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小镇青年
  • 打卡总天数:79
  • 打卡月天数:21
  • 打卡总奖励:1270
  • 最近打卡:2026-06-21 06:15:44
发表于 昨天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可以用 用的payloadmanag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小镇青年
  • 打卡总天数:85
  • 打卡月天数:2
  • 打卡总奖励:1457
  • 最近打卡:2025-08-31 14:12:10
发表于 昨天 20:08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鬼,原来就一直用前面的口,现在用后面的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y2jb-autoloade 破解后 WIFI的 5G 连路由器 不行了,要么连不上 要么速度很慢, 2.4G正常。、
切换到 ETAHEN 正常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碰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2:14 , Processed in 0.06242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