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技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查看: 207|回复: 7

[讨论] 剑星这种APR文件夹形式能否内置,7.61系统,Autoload折腾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346
  • 打卡月天数:10
  • 打卡总奖励:5806
  • 最近打卡:2026-06-22 08:31:01
发表于 昨天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用显示器,机器放在柜子里接个硬盘不显眼,现在想接卧室电视上,挂个外挂硬盘不带方便,外挂得SSD也有点小,才500G。能否内置到另加得M2硬盘上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346
  • 打卡月天数:10
  • 打卡总奖励:5806
  • 最近打卡:2026-06-22 08:31:01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X-plorer文件管理器移动游戏到机器里得M2硬盘有戏没有,速度不是很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野弥七 发表于 2026-6-22 17:23
用X-plorer文件管理器移动游戏到机器里得M2硬盘有戏没有,速度不是很快

xplorer复制文件夹类型游戏不行,会复制不完整。
论坛里有个人做了一个文件管理器,已经到了V5版本,我用了,复制剑星没问题,你搜文件管理器。
我的游戏都是内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这个,不过要加载到启动项,https://www.tekqart.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6124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本地老炮
  • 打卡总天数:439
  • 打卡月天数:21
  • 打卡总奖励:7519
  • 最近打卡:2026-06-22 18:52:30
发表于 昨天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L9压缩ffpfsc格式剑星在机器里的M2里面正常玩,系统7.61,+KstuffLite1.2dr2test2,+shadowmountplus1.6t15f2,+libSceAmpr.sprx-0.2.6。
其他游暂时没有实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偶尔看看
  • 打卡总天数:9
  • 打卡月天数:9
  • 打卡总奖励:135
  • 最近打卡:2026-06-22 06:34:01
发表于 昨天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文件夹内置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剑星没问题,他是一堆大的虚幻4 pak包,不是几千几万个零散小文件,非常适合内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2:18 , Processed in 0.07066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