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技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查看: 131|回复: 3

[其他] 10.2-12.0串流游戏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无名新人
  • 打卡总天数:1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1
  • 最近打卡:2026-06-22 11:25:42
发表于 昨天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零氪L 于 2026-6-22 16:54 编辑

https://www.tekqart.com/thread-461565-1-1.html首先观看论坛大佬的教程,本人11.6在“7 关闭PS5Xplorer运行PLDMGR,进DASHBOARD,选websrv运行,然后退回XMB运行Homebrew Launcher,运行刚才拷过去的OffAct”这一步是会黑屏没反应。请更换我附件中的新版OffAct和websrv-ps5。

其他步骤跟着大佬操作完就激活了离线账号。之后像运行OffAct那样运行我附件中的LinkDev。即可获得串流需要的ID。



链接:https://pan.quark.cn/s/8af28846b74a?pwd=jiqJ
提取码:jiqJ


  • 打卡等级:常驻代表
  • 打卡总天数:52
  • 打卡月天数:15
  • 打卡总奖励:802
  • 最近打卡:2026-06-22 13:28:57
发表于 昨天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1.6有个问题,假激活后无法跳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我也是11.6。我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0:50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了,谢谢楼主。能不能分享一下npfakesignin.elf,他的附件太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2:16 , Processed in 0.06340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