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技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查看: 94|回复: 4

[求助] 刚入手台12.2的光驱折腾版,请问如何删除内置硬盘的游戏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初来乍到
  • 打卡总天数:4
  • 打卡月天数:0
  • 打卡总奖励:81
  • 最近打卡:2025-03-18 19:13:18
发表于 昨天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入手台12.2的光驱折腾版,请问如何删除游戏

到处都找不到专门删除游戏的帖子
  • 打卡等级:偶尔看看
  • 打卡总天数:14
  • 打卡月天数:14
  • 打卡总奖励:218
  • 最近打卡:2026-06-22 17:49:01
发表于 昨天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不是备份恢复就删干净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点折腾能力都不敢上折腾版,关键是你还搞一台12.2,你是勇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来乍到
  • 打卡总天数:4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79
  • 最近打卡:2025-11-28 23:06:20
发表于 昨天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吾爱奇点 发表于 2026-6-22 17:50
一般不是备份恢复就删干净了吗?

自己后加的M.2固态硬盘里的游戏还在,估计他指的是这个。那也可以直接删除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偶尔看看
  • 打卡总天数:7
  • 打卡月天数:0
  • 打卡总奖励:87
  • 最近打卡:2025-03-23 13:10:44
发表于 昨天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台,12.2带光驱没用,依旧是50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2:13 , Processed in 0.05655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