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技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查看: 75|回复: 4

[求助] 外置硬盘怎么弹出啊?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初来乍到
  • 打卡总天数:4
  • 打卡月天数:2
  • 打卡总奖励:75
  • 最近打卡:2026-04-08 16:04:32
发表于 昨天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有一个固态,一个机械USB移动硬盘平时用来安装拷贝游戏,一般都是安装完过几分钟拔,但是用软件看非正常断电次数增加了,而且我的机械移动硬盘盒有红灯(空闲)这时候拔没有声音,绿灯(非空闲,)这时候拔明显听见磁头咔哒一声, 我记得之前PS4可以弹出(不管有没有格式化),PS5没格式化成外置是没办法弹出的,试了Debug菜单有个external HDD-->Unmount 不行,机械移动硬盘盒闪了记下灯,最后还是保持绿灯,说明没成功,我在电脑上删除USB是直接红灯的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直接带电拔的,没有弹出硬盘选项。每拔一次硬盘,硬盘的不安全,不安全关机次数就会增加一次。所以我搞了一个便宜的固态硬盘。做PS5的传输文件硬盘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3:47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USB选项选择待机切断电源,然后待机就可以安全拔出硬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2:10 , Processed in 0.05597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