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技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查看: 117|回复: 6

[求助] 有没有人成功运行战锤40K?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运行游戏后,看完了动画,右下角进度条一直不涨,无法进入游戏

点评

https://www.tekqart.com/thread-462989-1-1.html?_dsign=69c91993 用这套 SMP和kstuff。实测战锤OK。  发表于 昨天 12:53
  • 打卡等级:本地老炮
  • 打卡总天数:462
  • 打卡月天数:23
  • 打卡总奖励:7816
  • 最近打卡:2026-06-24 15:03:43
发表于 昨天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死了,扔外置去,我记得放外置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来乍到
  • 打卡总天数:4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80
  • 最近打卡:2026-06-02 20:06:28
发表于 昨天 02:01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动画看完就黑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337
  • 打卡月天数:23
  • 打卡总奖励:5768
  • 最近打卡:2026-06-24 02:03:29
发表于 昨天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9.6外置正常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外置,下了几次都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即来则安
  • 打卡总天数:29
  • 打卡月天数:20
  • 打卡总奖励:474
  • 最近打卡:2026-06-24 01:01:03
发表于 昨天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plige 于 2026-6-24 10:26 编辑

我没在ps上玩过, 但是pc上玩过, 说实话不好玩, 敌人重复度太高. boss很少, 武器区分很小.
作为一个对40k有一些了解的轻度粉丝来说, 刚开始确实对如此真实的战锤世界感觉很惊艳, 但过了一两关就觉得是折磨了.
作为轻度粉丝, 我不觉得很好玩. 如果你对40k不是很感兴趣的话, 我觉得有太多更好的游戏可以选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2:09 , Processed in 0.05320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