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技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查看: 204|回复: 6

[求助] 数字版待机一段时间后,打开插件管理器是空白,求解决...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初来乍到
  • 打卡总天数:4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80
  • 最近打卡:2026-06-02 20:06:28
发表于 昨天 01:59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ujiaxin 于 2026-6-24 02:04 编辑

数字版11.6,待机一段时间后打开插件管理器是空白的,从新折腾后也还是空白的。
Screenshot_2026-06-24-01-58-23-336_com.tencent.mobileqq.jpg
Screenshot_2026-06-24-01-58-35-130_com.tencent.mobileqq.jpg
  • 打卡等级:偶尔看看
  • 打卡总天数:11
  • 打卡月天数:7
  • 打卡总奖励:180
  • 最近打卡:2026-06-21 12:19:43
发表于 昨天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数字版12.0 一切正常,待机也有差不多一个星期了,有时隔1天或者2天打开,都会提示恢复plmgr,可能要打开NANODNS,接了网线

待机后重恢复,每次都会先提示payload manager Restroed成功 IP:0.0.0.0 伴随 kstuff恢复
01.jpg
然后是IP地址设置成功
02.jpg
payload manager可以正常打开 autoload只开了这3个
03.jpg
网络设置是这样
04.jpg
0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本地老炮
  • 打卡总天数:500
  • 打卡月天数:23
  • 打卡总奖励:8158
  • 最近打卡:2026-06-24 07:47:44
发表于 昨天 07:49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插件管理器要固定在桌面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85
  • 打卡月天数:9
  • 打卡总奖励:3147
  • 最近打卡:2026-06-24 07:49:29
发表于 昨天 07:51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链接电脑,用netgui.exe发送plg.elf到PS,我的端口是9021,然后就好了,网络一直开着,现在也没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301
  • 打卡月天数:20
  • 打卡总奖励:4890
  • 最近打卡:2026-06-24 08:30:59
发表于 昨天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打开网络才行,把DNS地址改成127.0.0.1就不会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来乍到
  • 打卡总天数:4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80
  • 最近打卡:2026-06-02 20:06:28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1:33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laotoulyh 发表于 2026-6-24 07:35
我的数字版12.0 一切正常,待机也有差不多一个星期了,有时隔1天或者2天打开,都会提示恢复plmgr,可能要打 ...

好的,我试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2:08 , Processed in 0.06932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