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技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查看: 738|回复: 21

[讨论] 强烈推荐这个新的文件管理器,内置复制可靠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VGAME2006 于 2026-6-24 20:42 编辑

作者已经更新到第6版,用于把游戏复制到内置M2非常可靠,
我也是因为这个管理器,放弃了etahen+itemzflow,现在用pldmgr加载这个管理器,复制游戏,删除文件稳定。
好东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加载之后图标在媒体分类里,不在游戏分类里。
文件管理器作者原链接:
https://www.tekqart.com/thread-462420-1-1.htm

原来的xplorer 1.05只适合复制单文件或者文件少的资源,复制文件夹游戏数据不完整。l
  • 打卡等级:常驻代表
  • 打卡总天数:55
  • 打卡月天数:20
  • 打卡总奖励:844
  • 最近打卡:2026-06-24 08:26:27
发表于 昨天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推荐。有空下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85
  • 打卡月天数:9
  • 打卡总奖励:3147
  • 最近打卡:2026-06-24 07:49:29
发表于 昨天 12:08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推荐,下载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 Payload Manager加载没出来图标后面就放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xuyiyi 发表于 2026-6-24 12:30
我用 Payload Manager加载没出来图标后面就放弃了

图标在媒体里面,不在游戏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软件,可惜我11.0系统用经常断电,不然对我来说就完美替代ITEM了,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zacks3262 发表于 2026-6-24 12:41
很好的软件,可惜我11.0系统用经常断电,不然对我来说就完美替代ITEM了,支持一下。 ...

作者已经更新到第6版,希望在下一版能有更多的改进,能更好的支持高版本机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偶尔看看
  • 打卡总天数:11
  • 打卡月天数:11
  • 打卡总奖励:183
  • 最近打卡:2026-06-24 13:22:37
发表于 昨天 13:09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有12系统使用的兄弟吗 体验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SunTiann 发表于 2026-6-24 13:09
有12系统使用的兄弟吗 体验怎么样

第6版应该修复了一些以前的问题,可以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偶尔看看
  • 打卡总天数:9
  • 打卡月天数:9
  • 打卡总奖励:134
  • 最近打卡:2026-06-21 10:36:06
发表于 昨天 13:37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用的,就是没有返回键,总跳到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收藏,感觉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即来则安
  • 打卡总天数:29
  • 打卡月天数:20
  • 打卡总奖励:474
  • 最近打卡:2026-06-24 01:01:03
发表于 昨天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但是还是ftp更好一些, 因为你少了一步拷贝到移动硬盘的步骤啊, 带宽差不多, 这要节省多少时间啊.
也不需要担心联网问题, 因为是将pc和ps5直接链接, 不走路由, 不会连接到互联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70
  • 打卡月天数:16
  • 打卡总奖励:2908
  • 最近打卡:2026-06-24 14:27:21
发表于 昨天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专门来顶一下,这个软件解决了困扰我很久的羊蹄山八万多文件内置时复制出错的问题。我用xp拷了五遍都没成功,简直人生噩梦,用这个一次成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本地老炮
  • 打卡总天数:501
  • 打卡月天数:22
  • 打卡总奖励:8298
  • 最近打卡:2026-06-24 05:36:29
发表于 昨天 14:32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即来则安
  • 打卡总天数:18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315
  • 最近打卡:2026-02-12 14:41:04
发表于 昨天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boy 发表于 2026-6-24 14:29
专门来顶一下,这个软件解决了困扰我很久的羊蹄山八万多文件内置时复制出错的问题。我用xp拷了五遍都没成功 ...

同感,我拷死亡搁浅2,失败了4次,最开始还以为是KSTUFF的问题,后来才发现是文件传错了导致打不开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pplige 发表于 2026-6-24 14:23
看起来不错, 但是还是ftp更好一些, 因为你少了一步拷贝到移动硬盘的步骤啊, 带宽差不多, 这要节省多少时间 ...

这个文件管理器基本上可以满速拷贝,从电脑把游戏解压到固态移动硬盘速度不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无名新人
  • 打卡总天数:1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12
  • 最近打卡:2026-06-24 13:17:43
发表于 昨天 20:28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这个软件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2:09 , Processed in 0.08335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