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114277977 发表于 2026-6-24 18:25 地平线5你把wifi关了,网线拔了,就能玩了
dlyy 发表于 2026-6-24 18:32 之前还真是过系统设定里关掉了网络。。好像也不行。 现在传exfat的去扩展ssd,看看这回咋样。 ...
114277977 发表于 2026-6-24 19:35 关网络以后要重新启动游戏,不是切回去就能玩
哈哈jkl 发表于 2026-6-24 19:34 我问一下激活账户有什么作用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2:13 , Processed in 0.06420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