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技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查看: 156|回复: 8

[求助] 关于offact 激活本地账户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本地老炮
  • 打卡总天数:462
  • 打卡月天数:23
  • 打卡总奖励:7816
  • 最近打卡:2026-06-24 15:03:43
发表于 昨天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自红迪

从websrv的github上下载最新的 websrv.elf 和 offact 。不要从oofact的github下载,它不能工作。

下载 np-fake-signin-ps5.elf

将 offact.zip 解压到你的PS5的/data/homebrew/offact 文件夹中

启动 websrv-ps5.elf

进入 http://PS5_IP:8080/

你会看到一个 Offact 图标。启动它

点击本地用户以生成id(必须是非零)

然后返回主屏幕

然后启动 np-fake-signin-ps5.elf

重启你的PS5并越狱

按照上面的做了,也参考了G大的帖子。
我还建了个小号,现在是主号依然是0x0006 小号反倒是0x1002了,指的是再次重启破解打开offact看到的状态。请问,如果激活成功后,如何验证成功? 再次打开offact应该显示多少?

顺带的问题就是地平线5可以启动,但是还要联网。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19
  • 打卡月天数:17
  • 打卡总奖励:1932
  • 最近打卡:2026-06-24 09:02:15
发表于 昨天 18:18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激活后再次进去offact就是看到psn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217
  • 打卡月天数:23
  • 打卡总奖励:3536
  • 最近打卡:2026-06-24 06:46:35
发表于 昨天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平线5你把wifi关了,网线拔了,就能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本地老炮
  • 打卡总天数:462
  • 打卡月天数:23
  • 打卡总奖励:7816
  • 最近打卡:2026-06-24 15:03:43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114277977 发表于 2026-6-24 18:25
地平线5你把wifi关了,网线拔了,就能玩了

之前还真是过系统设定里关掉了网络。。好像也不行。
现在传exfat的去扩展ssd,看看这回咋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问一下激活账户有什么作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217
  • 打卡月天数:23
  • 打卡总奖励:3536
  • 最近打卡:2026-06-24 06:46:35
发表于 昨天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dlyy 发表于 2026-6-24 18:32
之前还真是过系统设定里关掉了网络。。好像也不行。
现在传exfat的去扩展ssd,看看这回咋样。 ...

关网络以后要重新启动游戏,不是切回去就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本地老炮
  • 打卡总天数:462
  • 打卡月天数:23
  • 打卡总奖励:7816
  • 最近打卡:2026-06-24 15:03:43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114277977 发表于 2026-6-24 19:35
关网络以后要重新启动游戏,不是切回去就能玩

DNS一直都设置的127.0.0.2和3,路由器还顺便把psn相关的都屏蔽掉了。
不过现在换了exfat格式的放扩展ssd,能玩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85
  • 打卡月天数:9
  • 打卡总奖励:3147
  • 最近打卡:2026-06-24 07:49:29
发表于 昨天 22:27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激活账户也能玩游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30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jkl 发表于 2026-6-24 19:34
我问一下激活账户有什么作用吗?

u盘备份存档,串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2:13 , Processed in 0.06420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