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技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查看: 68|回复: 5

[求助] 求助,零红蝶进游戏读取时间超长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初来乍到
  • 打卡总天数:3
  • 打卡月天数:3
  • 打卡总奖励:52
  • 最近打卡:2025-10-19 21:50:28
发表于 昨天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把零红蝶重置版ffpfsc文件拷在了 pS5内置的硬盘里,但进游戏以及读档时,会比以前用正版的时候慢很多。但进入游戏后是正常的。后面又下载了一个exfat文件放在外置u盘,还是进游戏很慢但是游戏中是正常。
这两种情况进去游戏的主界面和读盘进游戏,都得是一分钟左右的时间。请问这个情况怎么解决?这是破解的有问题,还是这个游戏应该去下个文件夹格式的?然后外置?
另外,看论坛说文件夹格式也可以内置。那具体是怎么做?直接把外置的文件夹拷到内置硬盘就可以了吗?

点评

您好,请想问下您下的这个格式的红蝶9.6系统能玩吗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325
  • 打卡月天数:17
  • 打卡总奖励:5525
  • 最近打卡:2026-06-22 11:15:20
发表于 昨天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零红蝶进游戏确实慢一点,我是文件夹内置主机硬盘,目测比你的快一点。

点评

您好,请想问下您下的这个格式的红蝶9.6系统能玩吗  发表于 1 小时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来乍到
  • 打卡总天数:5
  • 打卡月天数:3
  • 打卡总奖励:59
  • 最近打卡:2025-11-25 14:53:38
发表于 昨天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文件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2:13 , Processed in 0.04883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