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技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查看: 241|回复: 6

[讨论] 那个游戏6会被破解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比如首发破解之类的
  • 打卡等级:偶尔看看
  • 打卡总天数:11
  • 打卡月天数:11
  • 打卡总奖励:183
  • 最近打卡:2026-06-24 13:22:37
发表于 昨天 19:59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胆预测,一年内肯定会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4.03系统在折腾UMTX2的后期,已经觉得PS5没希望破解高版本了,打算转正版,结果Y2JB就来了,我现在是10.01系统,我觉得很多东西都能实现的,时间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即来则安
  • 打卡总天数:20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322
  • 最近打卡:2026-05-27 18:35:33
发表于 昨天 21:13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钥匙光盘,全部内容都需要联网下载,破解有什么用?在说光盘绝对装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97
  • 打卡月天数:17
  • 打卡总奖励:1575
  • 最近打卡:2026-06-24 15:30:32
发表于 昨天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Geminize 发表于 2026-6-24 21:03
不出碟
https://www.tekqart.com/thread-463367-1-1.html

没有实体不代表不能破吧。极限竞速地平线5也没有实体哦。当然,前提最新固件被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大法不同步更新个14.0固件都不叫大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2:09 , Processed in 0.05316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