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技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查看: 88|回复: 4

[求助] ps5麻布仔下的中文可是显示英文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无名新人
  • 打卡总天数:1
  • 打卡月天数:0
  • 打卡总奖励:10
  • 最近打卡:2025-04-15 21:30:28
发表于 昨天 10:31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的中文版,进设置找不到中文语言怎么回事?
  • 打卡等级:本地老炮
  • 打卡总天数:445
  • 打卡月天数:27
  • 打卡总奖励:7613
  • 最近打卡:2026-06-28 08:49:38
发表于 昨天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中文的,我也没到系统设置里面改繁体。
我系统语言为简中,在没有麻布仔存档时游戏初始启动,默认是英文,过开头剧情后,到可自己操作时到游戏设置里面找中文选项,设置中文并应用后,会自动保存,游戏会重启,然后(以后)就是中文画面了。若把存档删了,再进游戏又会是默认英文。
也有可能是下的麻布仔资源问题,我下的可能是param.json已改过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语言改繁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小镇青年
  • 打卡总天数:85
  • 打卡月天数:2
  • 打卡总奖励:1457
  • 最近打卡:2025-08-31 14:12:10
发表于 昨天 12:26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论坛下的资源是中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来乍到
  • 打卡总天数:4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60
  • 最近打卡:2026-01-21 09:20:21
发表于 昨天 12:45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中文的,游戏里面就可以改,自己找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9 02:00 , Processed in 0.05757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