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技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查看: 172|回复: 7

[求助] 9.2版Slim想内置游戏折腾建议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本地老炮
  • 打卡总天数:404
  • 打卡月天数:23
  • 打卡总奖励:6609
  • 最近打卡:2026-06-29 00:13:19
发表于 昨天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2版Slim买来放着一直没空玩,看到9.6攻破了很开心但还是没空,
最近想折腾由于没有统整的置顶(苍神事件关系?),爬了圈发现目前最推荐10.01系统?

看着exfat游戏必须外置,下的学习版是ffpfsc(一定得内置?),由于使用环境问题还是想内置,
想请问站上有没有推荐的帖子能一遍完成第一次破解安装学习在内置硬盘的?

目前只知道流程大概是:
1.更新到10.01固件
2.y2jb破解
3.安装文档管理器并将游戏放到内置
4.确定机器是破解成功状态后执行内置游戏

  • 打卡等级:即来则安
  • 打卡总天数:15
  • 打卡月天数:15
  • 打卡总奖励:244
  • 最近打卡:2026-06-28 07:58:08
发表于 昨天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12.4 一直内置的,优先文件夹内置,因为速度快。文件夹不行就用 exFAT,一般没问题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全部游戏都内置m2固态玩,不能内置的暂时不玩,10.01系统,内置速度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即来则安
  • 打卡总天数:25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377
  • 最近打卡:2026-06-17 13:05:53
发表于 昨天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1.不用更新
2.还原新版YouTube备份
3.我游戏都是外接固态,不清楚
4.插件管理器界面用smp加载游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夹不推荐内置,EXFAT什么的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常驻代表
  • 打卡总天数:38
  • 打卡月天数:18
  • 打卡总奖励:579
  • 最近打卡:2026-06-27 00:01:15
发表于 昨天 13:41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夹都建议外置,FFPKG啥子的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本地老炮
  • 打卡总天数:404
  • 打卡月天数:23
  • 打卡总奖励:6609
  • 最近打卡:2026-06-29 00:13:19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看来只有PS4版游戏内置比较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了。还没有外置固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9 02:05 , Processed in 0.05309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