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技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查看: 152|回复: 3

[讨论] 仁王3还得继续折腾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本地老炮
  • 打卡总天数:466
  • 打卡月天数:27
  • 打卡总奖励:7885
  • 最近打卡:2026-06-28 10:39:15
发表于 昨天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奥德彪的exfat我这没声音
文件价格式,教学给我卡死两次了……
直接来论坛里的版本吧。
  • 打卡等级:常驻代表
  • 打卡总天数:38
  • 打卡月天数:18
  • 打卡总奖励:579
  • 最近打卡:2026-06-27 00:01:15
发表于 昨天 21:48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开始也是卡黑屏,后来发现发热问题也严重,这游戏目前没办法,只有等新phu格式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常驻代表
  • 打卡总天数:30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480
  • 最近打卡:2026-06-17 20:19:38
发表于 昨天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版本通关了          不太喜欢玩  个人更喜欢浪人崛起 仅代表个人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9 02:03 , Processed in 0.06490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