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技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查看: 308|回复: 22

[讨论] PS5有哪些是值得玩的游戏?近期有什么独占新作?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78
  • 打卡月天数:13
  • 打卡总奖励:2884
  • 最近打卡:2026-06-22 10:39:06
发表于 昨天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把闲置已久的PS5拿来折腾了

但是,看了一圈,也不知道该玩点啥。。。。。。

试了两个之前没有玩的,恶魔之魂, 确实不适应魂系, 羊蹄山,这个,,,,画面好看,但之前对马岛都没玩下去,看来也还是不适应吧。
鉴于这个情况,仁王也就没胆量去尝试了。

小机器人刚下好,准备开玩。

此外好像真找不到哪些需要去试试。  

大部分大作都上了PC,要么玩过了,要么也可以直接用PC玩。

很久没关注了,还有哪些是只能在PS5上玩到的啊?

近期有哪些是会发布的呢?  
前阵子看发布会,FF7也要明年去了,金刚狼还不知道适应不,好像也还要一阵。  

总感觉,PS5破了,又好像跟没破一样。。。。。。。。。。。。。。。。
发表于 昨天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恶魂,机器人,羊蹄山,沙罗周期,就这几个是独占,别的pc全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亡搁浅2已经玩到第4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78
  • 打卡月天数:13
  • 打卡总奖励:2884
  • 最近打卡:2026-06-22 10:39:06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VGAME2006 发表于 2026-6-22 11:10
死亡搁浅2已经玩到第4章了。

玩了个开头,感觉还不错。
但这种需要找个长假期静下心来慢慢玩。

先存留着,等国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325
  • 打卡月天数:17
  • 打卡总奖励:5525
  • 最近打卡:2026-06-22 11:15:20
发表于 昨天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那些ps4有的,我个人觉不错的:
识质存在,剑星,时间旅者,寂静岭f,最终幻想重生,死亡空间。
-------------------------------------------------------------------------------------------
玩不玩两可的:
生化9很一般,不如2。
恶魔之魂不如黑魂。
宇宙机器人不如马里奥。
合金装备3不如1。
羊蹄山和对马岛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feiyeuzifeng 发表于 2026-6-22 11:21
玩了个开头,感觉还不错。
但这种需要找个长假期静下心来慢慢玩。

死亡搁浅2建议pc玩正版,这游戏不联机使用别人设施全自己造得疯,pc还有各种修改器,ps5那个金手指等于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Geminize 发表于 2026-6-22 11:28
死亡搁浅2建议pc玩正版,这游戏不联机使用别人设施全自己造得疯,pc还有各种修改器,ps5那个金手指等于没 ...

死亡搁浅2 PS5版金手指确实不完美,打算花100个小时把路都修了,我有强迫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2240 发表于 2026-6-22 11:25
不算那些ps4有的,我个人觉不错的:
识质存在,剑星,时间旅者,寂静岭f,最终幻想重生,死亡空间。
------ ...

PS5我已通关的游戏:毁灭战士黑暗时代,死亡空间,生化危机9,黑神话悟空,寂静岭2重制版,生化危机4重制版。目前在玩死亡搁浅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78
  • 打卡月天数:13
  • 打卡总奖励:2884
  • 最近打卡:2026-06-22 10:39:06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2240 发表于 2026-6-22 11:25
不算那些ps4有的,我个人觉不错的:
识质存在,剑星,时间旅者,寂静岭f,最终幻想重生,死亡空间。
------ ...

买PS5当初是为了玩战神5,最后生还者2,FF7RB。  
后面意外出了个剑星

要说整个PS5买来也只玩了这4个游戏。   这几个是很喜欢的。
剑星的白金还是后面用steam补齐的,还好PSN账号奖杯共通。。。。。

合金装备整个系列都是当年的回忆,但1和2没有3那种重制,当年玩太多遍了,就不补了。

总体来说,比较喜欢那种故事性好,流程相对线性单一一点的,一条线走到底就好。  
太复杂庞大了中老年人有点适应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325
  • 打卡月天数:17
  • 打卡总奖励:5525
  • 最近打卡:2026-06-22 11:15:20
发表于 昨天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VGAME2006 发表于 2026-6-22 11:33
PS5我已通关的游戏:毁灭战士黑暗时代,死亡空间,生化危机9,黑神话悟空,寂静岭2重制版,生化危机4重制 ...

寂静岭2我是真受不了,还不如多年前的原版。
生化4也是,重制不如原版,失去了原版的精髓,加了很多没用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325
  • 打卡月天数:17
  • 打卡总奖励:5525
  • 最近打卡:2026-06-22 11:15:20
发表于 昨天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feiyeuzifeng 发表于 2026-6-22 11:34
买PS5当初是为了玩战神5,最后生还者2,FF7RB。  
后面意外出了个剑星

最后生还者2的剧情,我无法接受!!!
原谅我的亢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2240 发表于 2026-6-22 11:38
寂静岭2我是真受不了,还不如多年前的原版。
生化4也是,重制不如原版,失去了原版的精髓,加了很多没用 ...

生化危机4原版,操作人转方向和走路是一个摇杆,感觉很难控制,就算这样我也通关了无数次。
另外原版画面差了些,还不是满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来乍到
  • 打卡总天数:4
  • 打卡月天数:4
  • 打卡总奖励:78
  • 最近打卡:2025-11-19 00:37:48
发表于 昨天 11:49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考虑的话确实不多,但索尼已经决定回归独占,以后才是大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325
  • 打卡月天数:17
  • 打卡总奖励:5525
  • 最近打卡:2026-06-22 11:15:20
发表于 昨天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VGAME2006 发表于 2026-6-22 11:47
生化危机4原版,操作人转方向和走路是一个摇杆,感觉很难控制,就算这样我也通关了无数次。
另外原版画面 ...

是,重制版的优点就是操作改进了,画面好了。
                  缺点是加了好多没用的内容,整体玩下来不连贯,不流畅。没有原版那种一气呵成的感觉。
                           作战也失去了原版的暴力和爽感。很多boss战也变了。
原版我玩过很多遍,重制版通关一遍不想再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2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036
  • 最近打卡:2026-01-13 22:45:58
发表于 昨天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2240 发表于 2026-6-22 11:58
是,重制版的优点就是操作改进了,画面好了。
                  缺点是加了好多没用的内容,整体玩下来 ...

生化危机4重制版,我玩了超过30遍,也是白金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78
  • 打卡月天数:13
  • 打卡总奖励:2884
  • 最近打卡:2026-06-22 10:39:06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huahuaanying 发表于 2026-6-22 11:49
你现在考虑的话确实不多,但索尼已经决定回归独占,以后才是大头。

是的,前几天的发布会感觉还是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325
  • 打卡月天数:17
  • 打卡总奖励:5525
  • 最近打卡:2026-06-22 11:15:20
发表于 昨天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VGAME2006 发表于 2026-6-22 11:59
生化危机4重制版,我玩了超过30遍,也是白金游戏。

给你推荐个游戏---- 暗影诅咒
制作人是 须田刚一和三上真司,绝对好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即来则安
  • 打卡总天数:15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223
  • 最近打卡:2026-06-13 02:14:07
发表于 昨天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恶魂到法环,最不建议玩恶魔之魂,不是它难受苦或地图复杂恶意多,而是太简单太无聊,365里路跑了半天想挑战一下BOSS,结果发现BOSS全是打酱油领盒饭的,其中三个还是我拿着弓悠哉悠哉给射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 打卡总天数:178
  • 打卡月天数:13
  • 打卡总奖励:2884
  • 最近打卡:2026-06-22 10:39:06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POOU 发表于 2026-6-22 12:51
从恶魂到法环,最不建议玩恶魔之魂,不是它难受苦或地图复杂恶意多,而是太简单太无聊,365里路跑了半天想 ...

魂系感觉我玩不了,老头环热度那么大,强行试了好几次,确实无力。

国产说是已经不算类魂的黑猴和明末,玩着都很吃力。  还好故事蛮喜欢。开着修改器坚持着玩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偶尔看看
  • 打卡总天数:12
  • 打卡月天数:1
  • 打卡总奖励:163
  • 最近打卡:2026-02-02 12:50:09
发表于 昨天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等007,评价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品技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2:12 , Processed in 0.09007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